一颗苹果

【⚠️罗梦女 现代趴】睡衣

⚠️特拉法尔加•罗梦女 注意避雷

现代趴

 

一些小小的设定

罗:26岁天才外科医生

我:平平无奇大学生罢了,生物师范专业

恋爱状态:周末同居

 

没什么剧情,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琐碎日常

  

  

以下:

  

“所以呢,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们的事告诉你父母?”特拉法尔加•罗打开卫生间的门走了出来,边擦着滴水的头发边向沙发走来。

将黏在电视屏幕上的视线艰难地转向他,我瞪大了眼:“你怎么不穿我给你买的睡衣?”

他光裸着上半身,随着擦拭头发的动作露出浴巾后若隐若现的胸腹肌肉和纹身,看起来实在诱人。

他的嘴角抽搐了几下:“你要不要看看那件睡衣到底长什么样?”

“我当然知道,我亲自买的怎么会不知道。”我不满地从沙发上爬下来,跑去柜子里翻出那件睡衣,将他按在沙发上给他套上——印满可爱猫咪的睡衣挡住了他的好身材,配着他明显不情愿的表情,看起来十分违和。

“……要不是码数正好,我会以为这是你的睡衣。”他颇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紧皱的眉头,叹口气幽幽说。

“怎么了呢,不可爱吗?”我撇撇嘴,跪坐在沙发上,抓过扔在一旁的浴巾胡乱在他脑袋上揉着,边给他擦头发边絮絮叨叨,“你特么知道自己洗完澡就这么光着身子走来走去有多,呃,咳咳,那个吗?就是要给你穿可爱的睡衣中和一下,不然我怕我鼻血流光……”

他伸手向上按住了我乱搓的手,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而易举握住我的手腕将我拉了下来。

“不要转移话题,”他对上我的眼睛,皱着眉头发问,显然决定不再追究睡衣一事,“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们的事告诉你父母?他们一直以为自己家的乖女儿是单身的,对吗?”

我有些心虚地移开视线,想抽手摸摸鼻子,却被他牢牢抓着手腕不放。

“……是我不好,”眼见他眉头越缩越紧,深灰色的眸子里带上严肃的探究与不满,我泄了气一样蔫巴下来,“但是你听我解释……”

“你最好能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他松开了我的手,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嘁,抱臂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我谄媚地将他一条胳膊扒拉出来抱进怀里,带着近乎讨好的笑意倚在他肩头。

“我父母是,呃,比较传统的人……”我低头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指腹依次抚过他指根和手背上的纹身,又顺着手腕向上摸摸他小臂的纹身,“我怕他们一看见你的纹身就对你印象很差,虽然你是天才外科医生不是什么社会人……而且我们差了六岁,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接受这个年龄差……我觉得要循序渐进地透露。这不,我才刚过他们'准许'的谈恋爱年纪……”我玩着他的手指,越说越小声,实在是觉得自己谨小慎微得过了头。

可我很在乎他,我不愿意他在我爸妈的心中变成奇怪的、满身纹身的、早早将他们一直很听话的女儿带坏的,坏人。

嗯,从我十八岁和他在一起到现在已经两年了。我瞒了父母两年。

他好半天都没有说话,屋里只剩下电视的响声。我垂着脑袋咬唇想着该怎么说才能向他证明我并不是不愿承认他恋人的身份,而是太在乎他不愿他的形象在我父母心里有一丝一毫的偏差。在我想好如何不出差错地向父母介绍他之前,我绝不会向他们透露一点风声。

“罗……”

“我……”

我猛地抬起头,和他同时开口又顿住。

我在他眼里看见自己瞪大眼睛惊诧的样子。

他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放柔声音:“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你知道什么了?”我更惊讶了。

他抽出被我玩了半天的那只手轻轻弹了弹我的额头,接着将还未来得及龇牙咧嘴申诉的我按进怀里。我感受到他的体温和说话时胸腔的震动。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他将下巴抵在我的发顶蹭了蹭,“我会等你想好如何开口的……只是,别让我等太久。”

我愣了愣,鼻子有些发酸。

明明我还没能好好解释。

聪明如他,了解我如他。

“好。”我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放松下身体环抱住他腰埋进他怀里,小猫睡衣上是惯用的洗衣液熟悉的香味。

一只手却忽然接触到了睡裙之下的大腿肌肤。上一秒还沉浸在感动又温馨的氛围中的我猛然睁眼,却被他径直拉起两只手扣住手腕举至头顶。

罗带着奇怪的笑意缓缓凑近我的脸,另一只手抓住我的睡裙下摆,就着这个姿势轻而易举地扒了我的睡裙。

没有蔽体衣物的羞窘之下,我快要哭了。

他却不紧不慢地又单手脱下自己身上的睡衣,兜头给我套上。

宽松的猫咪睡衣穿在我身上跟睡裙也差不多了。

我松了口气。

“不是很喜欢这睡衣吗?”耳垂上忽然一阵湿热,他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避无可避的暧昧呼吸。

“今晚就穿着它,让我 cao。”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